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盾冬无差】MINE 4

上一章

雪白,一切都是虚无的白,这白色刺得他的眼睛生疼。

杂音,耳边是滋滋作响的杂音,太阳穴突突直跳,颅骨从此处蜿蜒开一道狰狞的裂缝。

争吵,无序的争吵。

“愚蠢!愚蠢至极!”暴躁狂怒的男声。

“你没权利这样评判我,冬兵的任务完成率从89.1%上升到97.4%是不争的事实。”沉静的女声。

“感情?你竟然在九头蛇谈感情?冬兵理应是没有感情的资产,它只是一把枪,一柄武器,一个工具!”

“我们都知道他不能再承受更多的洗脑,血清能够强化人,但是归根究底他也只是个人!”

洗脑。

“毁了他的脑子又如何?”

洗脑。

“你想要的是一把枪,还是一个杀手间谍翻译器等诸多功能综合的工具?”

“他能成为那些更好,但是如果他只能是一把枪,那便乖乖做一把枪!”

“他已经不能被洗脑!洗脑会毁了他的……”

女人的声音陡然变得模糊。

洗脑。

电击,尖锐的轰鸣,遗忘。

忘掉布鲁克林忘掉漫天风雪忘掉悬崖忘掉欢笑忘掉家人忘掉自己忘掉史蒂夫。

史蒂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冬兵猛然从床上坐起,冷汗浸透了他的背心。

“巴基?”

冬兵朝声源扑过去,他举起左臂狠狠打下去,暗夜中的那个人没有还手,只是躲闪,“巴基,醒一醒,我是史蒂夫。”

金属拳头重重敲击在地板上,瞬间,几条裂缝绽放开来,如同一朵妖冶而诡谲的花。

“史蒂夫?”冬兵粗重的喘息声在黑夜之中显得格外明显,他借着月光看到了那个人的眼睛,蓝色的,纯净的眼睛。

“是我,我是史蒂夫!”男人急切地回答,他想要触碰冬兵汗湿的脸颊,却最终放弃,只是表现出尽量无害的模样,“巴基,你现在很安全,你在我们的公寓里,现在是午夜三点,你……”

“我会努力!”冬兵的眼泪瞬间便跌落下来,可是他的表情波澜不惊,似乎对这刺痛史蒂夫的湿痕毫无知觉,“我很强壮,擅长狙击和暗杀,也能当间谍。”

“巴基?”史蒂夫维持着被巴基压在身下的状态歪了歪头,他彻底地困惑了。

冬兵的声音急切而慌乱,生怕史蒂夫打断一般,“我是个完美的武器,神盾局不会失望。”

“你不是武器!巴基!”史蒂夫正气凛然地皱起了眉,就像他以往批评人之前会表现出的那样,“你是个人!”

“我不在乎!”冬兵用右手抚摸史蒂夫的脸颊,无关情绪,只是单纯确认史蒂夫的存在,“我可以是一杆枪,一把刀,一发子弹,我不在乎!重要的是你,是你!”

你是衣不蔽体之人身上的一线光,你是口渴将死之人唇边的一滴水,你是夏日,你是暖橙,你是一切代表着生的希望;我在这里,我活着,不是因为我是什么,而是因为你。你是问题,你是答案,你决定我存在的形式和价值,你是一切。

如若是巴基,他必定能舌若灿莲地说出一大段话来表白心迹,可是冬兵不会,他习惯了沉默,习惯了肋骨碎裂全身浴血之时一言不发,以至于当他需要开口时,他不知道自己能说些什么。

于是,冬兵只能像一头小兽一般,笨拙而急切地嘶吼着“重要的是你,只是你”。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