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黑豹观后感

好开心嗷第一次和LO友面基@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在LO上许愿这么灵的吗那么我可不可以许愿尽快脱单QvQ?

黑豹观后感,剧透慎:

1、配乐炒鸡好听,尤其是艾瑞克的角色BGM(?),很带感
2、飙车那段让我想到了变形金刚4、速度与激情系列……莫名熟悉
3、这部电影莫名地很不漫威呢,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风格大变
4、喜欢艾瑞克,艾瑞克好帅呐(惊觉艾瑞克的扮演者是超能失控里的史蒂夫,不看演员表完全认不出来
5、第一部看完以后没有任何西皮倾向的超英电影🌚
6、国王必去之乡的天空真的好美,像是极光
7、当陛下说我买下了这栋楼、那栋楼,还有那栋时,我想到了淡定说我买下了银行的蝙老爷
8、白人反派的手臂莫名让人感觉很不适呢,疯癫的感觉有些像小丑
9、我能推测罗斯要解决奇异博士的单身大计了吗,笑点担当罗斯同学
10、不知道为什么但内心看得毫无波澜,可能已经被复联3的各种遛粉吓到内心麻木了

评论(1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