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throbb】Hurt & Comfort (下)

侍从离去后,卡史塔克走了进来,“我的主人,我向您忏悔。”

“忏悔何事?”

“波顿家曾和我商议要背叛您,而我当时正经历丧子之痛,而您的母亲又为了自己的女儿放走了弑君者,我怒火攻心,鬼迷心窍下竟然真的与他商议,但后来,您严厉处罚了您的母亲,并且没有惩罚我杀死兰尼斯特家两个孩子的事情,我万分感激,便拒绝了他。虽然拒绝了他,可是因为此事我日日夜夜不得安息,因此今日向您忏悔,请您降罪。”

我早已看出了你的反心,可北境需要卡史塔克,史塔克需要卡史塔克,罗柏道,“愿七神宽恕你,您和我母亲的错误,七神都看在眼里,我们史塔克也为自己的失言承担了苦涩的果实。卡史塔克大人,您的两位儿子英勇无双,呓语森林中,他们为北境,为史塔克,为卡史塔克赢下的功绩我永世难忘,而您和您的妻子人至白头却遭遇如此的丧子之痛,实由这飞来北境的横祸所至,待我们将波顿灭族之后,我许您波顿家的城堡,作为对您的补偿。”

粗壮的男人激动的胡子都开始颤抖,他真挚地道谢之后便离去了。处理完临冬城琐碎的事情,又与将领们商议了攻打恐怖堡的具体事宜后,夜已经深了。罗柏并未吃晚餐,可一想起席恩那肮脏狼狈的模样,怯懦的眼神与凄厉的惨叫,他便胃口顿失。罗柏叫来了侍从,“席恩怎么样了?”

侍从面露为难之色,犹豫半晌后才说,“大人,我们先是派侍女给葛雷乔伊洗澡,可是他力气太大,差点弄伤了我们的侍女,于是派了几个年轻的仆人硬压着他进了澡盆,他却大声尖叫,不停挣扎,活像疯了,我们不敢再动他,只好把他安置在了房间里,等您过去处置。”

罗柏紧紧皱起了眉,“带我去见他。”

也许是巧合,也许不是,侍从把席恩安排在了席恩曾经的房间,罗柏打发侍从再去端一盆温暖的洗澡水来,自己进入房间,却发现房间空无一人。已经习惯了打仗的将军屏住呼吸,听到了衣柜那处传出窸窣声,罗柏打开门,看到湿淋淋的席恩缩成一团,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不要给我洗澡!臭佬不能洗澡!拉姆斯大人会杀了我的。”

罗柏看着席恩这狼狈的模样,一点也无法把他与从前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联系起来,柔声安慰,“席恩,拉姆斯·波顿已经跑了,虽然我们还没有找到他,但是无论是他还是卢斯·波顿,被抓都是早晚的事,你在临冬城,我不会让他伤害你的。”

“我不是席恩,席恩已经死了,我是臭佬。”席恩疯狂摇着头,水珠子甩在罗柏的身上,几个侍从端来了新的澡盆,席恩看到澡盆又吓得缩成了一团,罗柏吩咐侍从们退下,他锁上了房间门,又走回柜子前面,“席恩,是我帮你洗澡,还是你自己进去。”

可怜的人吓得啜泣起来,“求求您了,大人,我真的不能洗澡,拉姆斯大人会把我的皮剥掉的,您行行好吧。”

“他不会再伤害你了,我会保护你。”罗柏一边说着一边把席恩从衣柜里拖了出来,他震惊于席恩过于纤瘦的手腕,他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曾经和他嬉戏打闹,训练格斗。席恩拼命反抗,可是他看上去受了太多的折磨,根本毫无缚鸡之力,罗柏很轻易地就把他拖到了澡盆旁边,他扯掉席恩的衣物,席恩的上半身暴露在罗柏的面前。

“席恩?”

罗柏愕然,面前的胸脯瘦弱到可惜清楚地看到根根肋骨,然而这却并不是最惹人注意的,最惹人注意的是席恩满身的伤疤,刀伤,烙伤,他甚至失去了一边的乳头。

“这是拉姆斯折磨你留下的?”

席恩趁着罗柏惊讶挣脱了罗柏的手,赤裸着上身爬回了衣柜,“是拉姆斯大人!你不能直呼其名,他会剥掉你的皮的。”

“妈的,我会剥了他的皮,把他的皮挂在城墙外面!”愤怒充斥了罗柏的脑海,他已经很久没有像一个冲动的少年一样愤怒到如此地步了,罗柏脱掉了上衣,露出精壮的胸膛,“我帮你洗澡。”

罗柏把哀嚎着的席恩再次拖出衣柜,他把臭烘烘的瘦弱男人摁在自己的怀里,以便能够脱掉对方的裤子,怀中人一只手推拒着他,另一只手死死抓住裤头,“不要挨我这么近,我会弄脏你的,我不想弄脏你。”罗柏并未理会他的哀嚎,任由席恩的眼泪沾湿了自己的胸膛,“你不会弄脏我,你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和我并肩作战的战友,你怎么会弄脏我?”

“不要,我不是席恩,求求你了,放过我吧。”席恩哭叫着,大声抽噎,像一个被老鹰摁住垂死挣扎的兔子,“求求您了,不要看我,不……”

席恩昏倒在罗柏的怀里,罗柏连忙查看席恩的面色,看到对方脏兮兮的脸上被泪水冲洗出好几道泪痕,虽然狼狈,但没什么大碍。大概是因为情绪失控,营养不良,再加上最近神经过于紧张,所以体质过弱而晕倒了吧。

但至少我的耳边清净了。罗柏有些内疚于自己如此过分的想法,轻轻帮席恩脱去了裤子,然而,当罗柏看到席恩的下半身时,他再次愣住了。他已经无力去计算自己为席恩的境遇愕然了几次,愤怒已经无法形容他的感觉,罗柏的脑子一片空白。

他把软软的席恩揽进自己的怀里,呆呆地坐了很久,最后,他亲了亲昏迷的人的太阳穴,开始为席恩清洗身体。

他现在终于承认,他无法责怪席恩的,无论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