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大王病娇,慎入!西渡什么的,请遗忘它)

陶瑞尔再次见到莱戈拉斯已经是百年后的事情了。
那是在一场宴会上,远远的一瞥。
他消瘦了不少,一袭银色正装,肌肤在月光的照耀下白皙到透明,眼睛湛蓝,唇角含笑。明明是很快乐的模样,陶瑞尔却只感觉到怪异。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只是觉得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她无法控制地把视线集中在莱戈拉斯身上,后者终于察觉到了她的遥望,抬眼露出温和的微笑。这笑容清清淡淡的,十分好看,只是没什么生气。
生气。
陶瑞尔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词语——她终于找到了不对劲的地方。没错,这位精灵王子姿态优雅,举止得体,但是却如同一个提线木偶,眼神都没什么光芒。
莱戈拉斯,我最亲爱的朋友,这几百年,你到底遭遇了什么?


密林的宴会上,歌舞笙平,觥筹交错。各个精灵言笑晏晏,享受着这幸福的时刻。
而这一切的赐予者,他们至高无上的王——瑟兰迪尔,正坐在王座上,摇晃着酒杯,看那猩红的液体爬上杯面。
透过这红色的液体,他可以看到那位红发的女精灵。
岁月没有给她留下刻痕,相反,赐予了她冷静与坚毅。
看来,这几百年的放逐带给了她不少有益的东西

但是... 他顺着红发精灵的视线,果不其然,自己的绿叶映入眼帘。
喜欢觊觎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的这一缺点还是没有改啊。
瑟兰迪尔的嘴角慢慢勾起,眼底却没什么笑意,他扬声道,“来自瑞文戴尔的使者,我,和我的子民,诚心欢迎你的到来!”
而那被国王亲自欢迎的人,沉静在自己的思绪中,竟似什么也没有听到一般,不作回答。
四下寂静无音,宴会轻松的气氛渐渐凝结,众精灵不禁屏住了呼吸,略带担忧地看着这刚刚归国的被放逐者。
身边的女伴戳了戳陶瑞尔的手臂。
陶瑞尔猛然抬头,四目相对,瑟兰迪尔的眼神如同利刀,狠狠地戳进她的眼眸。
她慌忙站起身来,深深鞠躬表示出最大的敬意,“感谢陛下。”
收回如炬的目光,瑟兰迪尔友好地扬了扬酒杯,“请坐。”
陶瑞尔依言落座,心脏因为刚才的失礼而狂跳着。
身边的女伴温言软语地安慰着她,她勉强露出一个微笑。

评论(6)

热度(3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