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盾冬无差】MINE 2

上一章


一开始冬兵认为史蒂夫活不长,毕竟它太瘦小了,每次抚摸它的皮毛都能感觉到硌人的骨头。可是它却一点点长大了,干枯的毛发变得油光水滑,脂肪均匀地密布在骨骼之上,雪白的尾巴随着情绪而扫动,常常卷在冬兵的手腕上。

冬兵知道,这只小猫在试图给予他一些什么。

他却不知道自己还剩些什么可以给它。

三个月后,女人表扬了他,告诉他他做得很好。

“你已经成功完成了你的任务,接下来你可以选择是否要拥有它。”

“选择?”冬兵很困惑,他的人生里还没有出现过分岔路口,他只需要按照九头蛇给他的指示一直向前走即可。

“是的,如果你选择继续抚养史蒂夫,它便是你的;如果你不想再要它,那么……”女人的话没有说完,她只是轻轻看了猫咪一眼。

“我拥有它?”冬兵感受到了某种情绪在胸腔内激荡。

“是的,当你拥有史蒂夫,它将独属于你,依你而活。”

冬兵沉默片刻,将怀里的小猫抱得更紧,“我要拥有它。”

 

冬兵回来时是一个夜晚。

娜塔莎所领导的代号为“帕尔米西亚”的小队完美地完成了神盾局交与的任务,冬兵被神盾局局长点名表扬。为了庆祝胜利,更多也是向来爱热闹的托尼想要挥霍金钱,当晚在复仇者大厦举行了规模及其宏大的晚宴。

衣香鬓影,觥筹交错。身着名贵西装的托尼在几位商业大亨面前展现着自己的谈吐;被晚礼裙勾勒得身材窈窕的娜塔莎和小辣椒则在和几位名媛谈笑风生;史蒂夫虽是美国精神的代表,但是极为讨厌政治界的虚与委蛇,因此坐在角落喝酒,顺便等待着远处和弗瑞交谈的巴基。

两人的谈话以弗瑞拍了拍巴基的肩膀告终,史蒂夫的四倍视力很清楚地看到巴基的身体警戒地僵直了,可是他没有反手打弗瑞一顿,而是挤出了一个勉强的笑意。

弗瑞走远,巴基远远地与史蒂夫对视了一眼,疾步向他走来。

巴基整个人禁欲而帅气,他简单扎了一个马尾,穿了一件黑衬衫,没打领带,领口开了三个扣子,露出了一部分结实的肌肉,宽肩窄臀细腰长腿的特点在西装勾勒彰显得格外明显,当巴基坐在他身边,史蒂夫发现他的袖口镶了一圈繁复的暗纹。

“娜塔莎给你挑的衣服?”

“嗯。”

“果然如此。”衣着品味被众人嘲笑过无数次的史蒂夫由衷地感受到了女性对于时尚的敏锐度。

一阵沉默。

 “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两人同时开口,默契得不可思议。如果是布鲁克林的巴基,这时候一定会和史蒂夫相视而笑的,可是冬兵不会,他一本正经地回答,“我没事。”然后问史蒂夫,“你呢?”

“我的手臂已经好了。”史蒂夫晃了晃左手的高脚杯,后者却因为他的回答而纠结起眉毛,冬兵伸出手在史蒂夫的腰线捏了捏,似乎在确认史蒂夫的身材。

“come on,哥们儿,我发誓我恢复以后就开始好好健身了。”史蒂夫被冬兵瘙痒似的动作弄得哈哈大笑,本来准备找两人聊天的猎鹰看到两个老冰棍大庭广众之下动手动脚,撇撇嘴决定继续向漂亮妹子夸耀自己的传奇事迹。

史蒂夫本以为像这样的晚宴巴基忍受不了多久就会离开,可没想到巴基只是坐在他身边听他说着以前的事情,安静而温柔。

晚宴很吵,音乐喧嚣,人声嘈杂,可是史蒂夫和巴基的世界却无比的宁静,事实上,只要他们在彼此身边,

那么他们就身处风平浪静的港湾。

 

两人到家后,史蒂夫脱下紧绷绷的西装换回了样式简单的旧T恤,巴基拎起自己的作战服,把一堆东西倒在了沙发上。

史蒂夫定睛一看,是纯净水能量棒以及一些其他的袋装食物,“巴基?”

“给你吃。”巴基面无表情地回答。

“呃……巴基,谢谢你,但是这些是从哪里来的?”

“我的。”

史蒂夫沉思了一会儿,困惑转成了震惊,“巴基,你不会告诉我,这是你在出任务的时候省下来的工作餐吧?”

“我不饿,也不渴。”巴基把食物向史蒂夫的方向推了推,皱着脸,像一只不高兴的猫咪,“给你吃。”

史蒂夫的脑海中立刻就勾勒出一段生动鲜明的情景来,——一袭黑衣的巴基在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与此同时尽力控制着自己的能量耗损,将自己的储备粮节省下来,只为了回来时可以带给史蒂夫。

“可是……”混杂着剧痛的感动击中了史蒂夫的眼眶,他有些语无伦次地,“哦,巴基……谢谢你……但是,我有食物的,你……为什么呢?”

“我不相信尼克·弗瑞。”冬兵绿色的眼珠很淡漠,“他说你会得到很好的照料,但我不相信。我也不知道我下次得到食物是什么时候,但是我会储存尽可能多的储备粮的。”

“哦,我的天……”史蒂夫的心脏痛得像有一把锯子在胸腔里生生拉扯,“你为什么会认为自己得不到食物……”

“完成任务才能获得食物,或者营养液。”冬兵看到史蒂夫的眼眶红了,有些慌张地补充,“我知道营养液很恶心,你不会接触那些,我会争取得到食物。”

“不,巴基,”史蒂夫一把抱住了面前的男人,巴基和他一样健壮,肌肉发达,蓄满力量,却易碎懵懂得像个孩子,“你不需要用完成任务来换取什么,你是自由的,那些只是你的工作,一切都会遵从你的意愿。我现在过得很好,你不需要担心我,我……”

男人哽咽了,冬兵很困惑,却决定一言不发,他感到自己的肩膀濡湿一片,缓缓地,冬兵安慰似的将手放在了面前男人宽阔的脊背上。


评论(5)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