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宇植】【祖宗】情敌 2(ABO)

沈宝静果不其然地被评委问住了,不过是项目策划大赛,评委考量的不过也就是策划方案未提及的小细节而已,毕竟已经让徐仁宇过了目,那么策划中就不会存在错误和疏漏。已经在商业谈判中百炼成钢的徐仁宇同学举重若轻地回答了评委的问题,评委和观众十分满意,最后陆东植指导的徐仁宇团队获得了首尔市第一名的好成绩。

同学们欢呼雀跃,陆东植的眼角因为兴奋而晕染了几抹艳丽的红,甜香的信息素都浓了几分。虽然在普通alpha和beta鼻间这样的信息素浓度几近于无,可是对徐仁宇来说这个浓度他已经可以非常合理地怀疑陆东植在勾引自己了。

而陆东植还在傻傻地对他笑,在后来的庆功宴中,陆东植被灌多了酒更是醉兮兮地倒在了他的肩膀上。

别再对我笑了,你个白痴!你再笑我就硬了!

徐仁宇在内心疯狂吐槽,同时很担心陆东植喝多后信息素会冒出来,所以直接告诉同伴们不要再喝酒了。几位伙伴都是普通的大学生,当然没有徐仁宇那么强大的气场,于是都乖乖听话了。

众人散会的时候沈宝静的父亲直接开着警车把顺路的三个孩子接走了,陆东植家就在附近,所以徐仁宇便扶着他一步一步往回挪。醉酒的小鹿张牙舞爪地表示自己还能喝,可是却连站都站不稳了,徐仁宇思考了一下,决定把陆东植背回去。

掺着酒精的味道,栀子花香也变得醉人了,徐仁宇感受着背上人温暖的体温,开始心猿意马,呼吸都重了几分,可是他幻想的野马还没自由驰骋多久,就被路灯下的小小身影给打消散了。

妈的,每次都是你坏我好事。

暴躁小徐再次在内心上线,可是精分的徐仁宇表面上还是淡定而优雅的模样,“老师喝醉了,我把老师送回来。”

对面娇小的Omega仰脸看他,眼睛大大样貌可人,面上一副纯良的模样,可是明里暗里已经破坏了无数次徐仁宇向陆东植表白的机会,“谢谢仁宇哥把我爸送回来,接下来我把我爸扶回去就好了。”

“你一个Omega走夜路太不安全,我不放心你,我和你一起送老师回去吧。”徐仁宇的语气温柔,看向尹宗佑的表情充满关切,不知情的怕真以为徐仁宇是在担心这只身材娇小的Omega的安危了。可是尹宗佑不是别人,他已经无数次看到徐仁宇偷偷摸摸占自家老爹的便宜了,于是明人不说暗话,“仁宇哥,你也知道的,我爸是一只Omega,那么你身为alpha和非标记关系的Omega距离如此之近,按理说我可以把你告到Omega保护协会哦。”

这个儿子真是父亲的相反面,父亲拼命遮掩自己的Omega身份来保护自己,而儿子却物尽其用地利用Omega的特权来保护自己。倒也算殊途同归。

徐仁宇面无表情地看着尹宗佑,半晌,轻轻放下陆东植让他靠在尹宗佑身上,露出一个温和而歉意的微笑来,“还是我们宗佑提醒得是,我只是担心老师,却不小心越界了,真的非常抱歉。”

“如果仁宇哥总是如此这般,那么仁宇哥知道我爸是Omega的事情我可能就不得不告诉我爸了哦。”宗佑不告诉陆东植也是怕陆东植这只神经敏感的动物因为身份的暴露而惶惶然,只要徐仁宇不过分,他马上就要毕业了,想必也掀不起什么波浪,那么待这个人无法再接触到老爸,老爸自然就安全了。

徐仁宇微笑点头,两人皮笑肉不笑地一路向家走去,却不知醉酒的人紧闭的双眼中已经没有了醉意。

 

第二天徐仁宇没有去上学,他被会长秘书几个电话催着去公司,虽然一大早就焦头烂额,但是徐仁宇并没有忘记给陆东植发简讯问问陆东植是否头疼,有没有喝自己昨晚准备的醒酒汤。

【我有喝完哦,谢谢仁宇啦Thanks♪(・ω・)ノ】

陆东植回了一个颜表情短信,在最开始徐仁宇收到颜文字时还着实费解了一下这堆乱码到底是什么东西,顺口问身边的赵宥真助理才得知真相,当时alpha只顾着恍然大悟,全然不知自己扼杀了一段即将展开的办公室暗恋。

【(*^▽^*)】

徐仁宇照猫画虎地回复一个颜文字过去,心情大好地走进会长的办公室,下一秒就被会长黑沉的脸色打去所有愉快,“祖父早上好,请问您找我什么事情吗。”

“仁宇,大韩证券为什么会召开股东大会啊?”

徐仁宇思考了一下来龙去脉,便知道徐文祖这个王八蛋肯定没有参会,徐仁宇毕竟是只刚刚过二十岁的年轻alpha,一下子就被叱咤商界多年的年长alpha全面压制,徐仁宇后背出了一身冷汗,他深深鞠躬,“非常抱歉我没有参会。”

年迈的alpha深知打一棒子给一颗糖的道理,看着独孙如临大敌的模样,知道他已经知错,“仁宇啊,我只有徐文祖一个儿子,而徐文祖是扶不上墙的烂泥,除了生下你以外没有别的用途了,所以,大韩证券的未来都在你的手里,我们徐家宗族的未来,也都在你的手里。”

徐仁宇依然深深弓着身子,眼睛紧盯着地面,“我不会辜负祖父对我的厚望。”

“权力即是力量。当你拥有了翻手为云覆手雨的权力,什么不是手到擒来呢?更何况现在去标记的手术这么发达,所以,即使有了歆慕的人,也不急于一时。”

徐仁宇如临冰窖。祖父已经知道自己爱慕着年长自己十四岁的Omega了吗,那么这不合适的年龄差会让祖父怎么想?他会让东植远远离开自己吗?还是,直接处理掉东植?

年轻alpha的额头渗出了细密的汗珠,“谢谢祖父教诲。”

“直起身来吧。”会长随意地摆摆手,“那个孩子看上去是可爱得紧呢,虽然曾是孤儿,但是背景也干净,而且是只珍贵的男性Omega,将来应该可以为徐家中我们这支多繁衍一些子嗣。”

孤儿?徐仁宇愣了一下,心中有了答案,“我确实……很喜欢宗佑,可是仍在追求中,宗佑还没有同意和我交往。而且,我十分担心宗佑的家境不能另徐氏一族满意。”

看到孙子坦白地说出了追求的Omega的名字,而这个名字与密探带来的资料相符合,徐会长很满意,道,“你是徐家和尹家的血脉,我和你外公自然会护你,文祖那臭小子在联姻上发挥了作用,那么这点你就省去了,娶个家境普通但是生育能力强的Omega也可以。大韩证券去提亲,他父亲又怎么会不同意,你没必要像个傻小子一样每天去讨好他的养父。”

徐仁宇如擂的心跳渐渐平息,他用最好的演技露出了一个傻小子被祖父戳穿的羞涩微笑。同时,他的内心难得感谢了一次尹宗佑这个麻烦精。


评论(8)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