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RWRB】坠欢可拾 番外3 嫉妒狂

索伦森来看扎克的时候,亨利刚给孩子喂完奶。

已经是第二次经历哺乳期,亨利的胸脯比上次更加丰满,在涨奶时总会觉得坠重,但在家里,他并没有穿内衣,只是穿了件容易换洗的白色背心,外面套了一件淡紫色的镂空网格毛开衫。

索伦森刚刚正式进入法学院攻读法学博士学位,忙得焦头烂额,但就算不去见男朋友也要来看看他的可爱侄子,扎克也对索伦森叔叔很熟识了,被棕发Omega抱起来只是咯咯笑着,四根浅棕色的小指头握住索伦森的一根手指,十分亲昵的模样。

“最近扎克怎么样?”索伦森一边轻轻摇晃着怀中可爱的小婴儿一边问亨利,亨利含着笑看着眼前的儿子,“他对辅食适应得很好,现在都不怎么喜欢母乳了。”

当时在亨利和亚历克斯的婚礼后四个月就开了性别揭晓派对,派对上说扎克是男性Alpha或Beta,话虽如此,扎克大概率是一位男性Alpha,——虽说ABO三种亚性别,只有女性Alpha和男性Omega会由于其特殊的生理构造在一出生就确定性别,剩下的性别仍需分化时才能进一步确定,但AO结合的孩子为Beta的可能性极低。

也许是亚瑟的缘故,亚历克斯和亨利都对他们的第一个宝宝十分谨慎,在亨利怀孕初期几乎就开始频繁的检查,并配备了全程陪伴服务的营养师和专职的医疗团队。

万幸这次怀孕一切顺利,在亚历克斯的陪伴下,亨利顺利诞下一个健康茁壮的可爱男婴,婴儿除了皮肤颜色比亚历克斯浅一些,一头黑色的卷毛,黑色的双眼和薄薄的嘴唇都和亚历克斯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亨利给孩子起名为扎克,每天都对孩子爱不释手。

当时亨利刚刚生产,身体虚弱,可是对于孩子的一切他都拒绝假以人手,连每一块尿布都要亲自换,亚历克斯怎么劝都没用。

索伦森是Omega,天生喜欢小孩子,他备考法学院时就经常来陪亨利一起带孩子,在他眼里这和去逗猫猫狗狗一样放松身心,当时他经常看到亨利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扎克身上,全心全意地照顾他的宝贝,亚历克斯默默陪在亨利身边给他递东西,像一个背景板。

直到一个月前,宝宝顺利度过了一周岁的生日,亨利对宝宝的过度关注才减轻些。

“可以辅食和母乳均衡喂养,我看网上说母乳能提供一些辅食里没有的营养物质。”索伦森小心翼翼地将怀中的婴儿放回婴儿床,小扎克已经习惯了温暖的怀抱和小船般摇晃的舒缓环境,乍被放在床铺上,委屈地大哭起来。

哭声引发了Omega的生理本能,亨利的胸口瞬间又被乳汁沾湿了,索伦森连忙把婴儿重新抱起来,可是亨利的白背心已经湿到透明了。

“那你要顺便喂几口吗?”索伦森见小婴儿张着小爪子作出抓捏的动作,问亨利,后者点点头,熟练地掀开湿漉漉的背心哺育婴儿,小婴儿吃到母乳愉快地眯起了眼睛。

楼下的门铃突然响了,亨利把扎克移开自己的胸口,“应该是亚历克斯回来了。”

亨利从门外叫来了保姆阿姨,把孩子递给阿姨后匆匆下了楼。


——————————————————————————————


正文基本都写完啦,正在修,修了之后再放上来。

有几个这样的番外,都会以这样的彩蛋的形式放出,粮票解锁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啦,改回粮票不可啦~(是正文之后的事情了,不影响正文)

对啦,扎克(Zach是TZP演的这个角色⬇️)

电影里酱油一枚,借个脸。

然后莉莉的衣服是这个⬇️


评论(86)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