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RWRB】君主的宫廷 29(M&G AU)

亨利要哭了,饱胀的酸涩不舍让他的心脏像个水球似的快要撑破,他贪恋地向后靠,被亚历克斯独有的温暖所包裹,——就好像他的国王现在真正爱着他一样。

冷静片刻,亨利离开了亚历克斯的怀抱,朝青年甜甜一笑,“这是我要给你的惊喜。”

床帘被拉开,一个只穿了件过长衬衫的少年抱着膝如同笼中鸟般缩在宽大床铺的角落,幽昏暧昧的烛光洒入帏帐,少年犹豫了一会儿,怯生生地抬起脸看床边的两人,湿漉漉的棕翠眸子配上凌乱的金发发丝,那张脸蛋秀丽纯洁如一朵沾了朝露的白色玫瑰。

亚历克斯瞄了一眼床上与亨利的容貌有八分相似的少年,安静地看回亨利,“你这是什么意思?”

亚历克斯看上去没那么高兴,亨利不知道这是不是亚历克斯的道德感或者什么君王的威仪之类的因素在作祟,但是以他从前在詹姆士身上得到的经验来看,国王终究是会纵情享乐的。

亨利招呼胆怯如小猫的少年过来,“汤姆,你和陛下介绍一下你自己。”

汤姆下了床,白皙修长的双腿掩映在堪堪盖过腿根的大衬衫下,整个人显得十分秀色可餐,他行了个标准的鞠躬礼,声音轻而颤抖,“尊敬的陛下,小人名为托马斯·福克斯,是公爵大人的堂弟。”

亚历克斯面无表情,他几乎没正眼瞧面前的少年,一双眼睛仍旧盯着亨利,语调平和,“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这是什么意思?”

亨利被亚历克斯看得很不安,可是国王已经把真实的情绪掩盖在了厚厚的面具之下,他读不出来亚历克斯现在的真实情绪,只能硬着头皮按照预演的那样继续,“陛下,您不觉得汤姆很美吗?”

汤姆闻言更低地垂下了脑袋,看起来生怕亚历克斯觉得他美一般。

亨利在暗示什么,亚历克斯当然明白,许久,他扯了个笑容,“这是你给我的惊喜?”

亚历克斯嘴角噙着笑,眼中却毫无笑意,亨利不知该怎么办,只能把汤姆往青年国王身边带,他解开了汤姆的衬衫领口露出少年白皙幼嫩的胸膛,少年看上去快哭了,却还是忍着泪意遵从亨利的暗示抬起头向亚历克斯展示他的脸。

“是的,汤姆就是我给您准备的惊喜,他还不到十七岁,正是少年盛放的年纪,难道您不应当喜欢他吗?”

亚历克斯不说话,后槽牙紧紧咬着他的颊肉,浓烈的血腥味在口中散开,他却几乎感觉不到疼痛。

亨利觉得他应当喜欢眼前这位和他长相颇似的少年,归根究底不还是拿准了他对亨利有种由内而外生发的无法自控的痴迷,——他把他所有的爱都双手奉给亨利·福克斯,可是这个男人却只把这忠贞炽烈的爱意当成一枚黄金打造的胸针,可以别在衣襟领口装点自身,顺便用来做攀往高位的通行证。

亚历克斯突然觉得自己像个笑话。

为了不立王后,对他给亨利的那份爱情保持忠诚,他费尽心机思虑殚竭,而与此同时,他忠于的那人正在给他找另一位情人。

他笑了,因为这件事过于好笑,他抬起汤姆的下巴,这个少年比亨利纤细瘦小,眼神纯洁如羔羊,被扣住下巴便紧张得一动不敢动,“你要我怎么处理这份惊喜?让我上他吗?”

闻言,他面前的少年全身发抖,像一只即将就义的小小雏鸟,少年旁边,白金汉公爵却还在甜笑,“我想您会喜欢他的,至少您可以试一试,——他已经准备好了。”

亨利的话就像带着倒刺的猎鞭般不断抽打在亚历克斯的前胸后背,亚历克斯全身都发痛,这种由心脏生发的渗透他每一条骨缝的痛意快把他逼疯了,可是他脸上的笑容反而扩大了,“已经准备好了?那实在是太棒了,不过他今晚侍寝的话,你怎么办?”

汤姆绝望地闭上了眼,亚历克斯收回手,和面前的少年保持适当的距离,视线锁定在少年身侧的白金汉身上,“我只有一根那话儿,怎么填你们两个洞?”

亨利的脸色苍白了几分,但很快,他又露出了笑容,措辞暧昧,“我们可以轮流伺候你,你晚上可从来不止一次,不是吗?”

说着,亨利凑过去想要吻亚历克斯的唇,年轻的君主躲开了。

亚历克斯不知道为什么亨利的每句话都能这么尖锐锋利,就像匕首般一刀刀刺透他的胸口,他脆弱的心脏在淌血,语调却愈发戏谑,“可是我今晚只想要汤姆,不如你就在旁边看着吧。”

“没问题。”亨利捏了捏少年的胳膊叫他回床上去,随后又跪下来解亚历克斯的腰带,“那我用嘴先帮您润滑一下?”

亨利的话语刺痛了亚历克斯的内里,这如烈焰灼烧皮肤般的疼痛感引燃了无数伤心震怒,五脏六腑被怒火炽烤,亚历克斯将手虚放上亨利的后颈,“你想的可真周到。”

“自然,”亨利抬起眼皮笑吟吟地睨着亚历克斯,眼尾勾人,“今晚不如让我来做你们的乐师,我可以为你们伴奏,你知道我的维奥尔琴拉得有多好。”

“很好。”亚历克斯的声音简直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他摩挲着亨利的脖颈,一瞬间,滔天恨意涌上心头,无数恶意如黑色藤蔓般滋生蔓延紧紧缠绕住亚历克斯的右手,挑唆迫使着他去折断掌下这根白芦苇似的脖颈。

亨利竟然说可以为他和别人的性事伴奏。

当然,亚历克斯怎么能奢求亨利像他一样疯了般去吃醋,去嫉妒,去仇视爱人身边的每一个潜在情敌呢。他嫉妒,他不安,他患得患失,那是因为他爱着亨利,在他十六岁生日亨利送给他那个十字架时他便沦陷了,从此他满心满眼只能看到亨利一个人,可是亨利呢?

就算是一个人养了一条狗,看到这条狗向别的人摇尾乞怜,主人心里怕都会不舒服,可是他的白金汉却不会,他的白金汉是如此慷慨大方,可以把堂弟也拉上他的床,可以两个人一起上他的床,甚至可以做乐师为他们伴奏,就算他真的在亨利面前上了汤姆,公爵大人怕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嫉妒之情,——他只会感到喜悦,为了以后能够更好地控制亚历克斯而感到纯然的喜悦。

他亚历克斯在亨利眼中甚至都不如一条从小养大的狗,——他只是一件工具,是没有情感不会受伤的冰冷物品。

亨利跪在他面前,那头璀璨的头发就在他腿边,少年时的亚历克斯看到这头金发总觉得亨利的发色像阳光,每当他抚摸亨利的金发,他总在想,这算不算是把阳光抓在了手里,——有阳光在他的掌心,他无父无母无人关心的人生会温暖一些吗?

可是亨利带给他的却只有无穷无尽的心灰意冷。

他已经不在意亨利不爱他,他已经不在意亨利的妻子,他已经不在意除却他的王位之外他在亨利眼中没有任何价值,他什么都不奢求了,只求亨利能安安稳稳陪在他身边。

可是多么可笑啊,亨利可能觉得他的床铺过于宽大了吧,竟然还想着再塞进来另一个人。

“你不觉得你现在这样很像妓院的鸨母吗?我像你的嫖客。”亚历克斯轻轻地问。

亨利身形一顿,他震惊地抬起头,没想到亚历克斯竟然会对他说这么重的话,可是看到亚历克斯唇边仍旧挂着笑,他又不确定了,不知道这是亚历克斯床上的浑话,还是一个不好笑的玩笑,亨利心慌意乱,他抓了抓面前的一团,暧昧地朝亚历克斯眨眨眼,“只要您舒服了就好。”

亚历克斯哈哈大笑,他笑得很大声,几乎上气不接下气,笑到时间凝滞,笑到汤姆害怕地缩到床铺内侧尽量远离床边的两个人,笑到白金汉觉得困惑委屈,又想哭。

白金汉还跪在地板上,即使隔着地毯他的膝盖也在发冷发痛,面前亚历克斯裤裆里的一团看起来毫无动静,明明他从前跪下去,亚历克斯就会很兴奋的。

是因为他把汤姆送过来了吗?比他更貌美更纯洁的汤姆出现了,所以亚历克斯的眼里就只有这个更年轻可爱的小东西了吗?

亨利意识到他真的要被亚历克斯抛弃了,——可悲的,年长的,对一国之君这种世上最恐怖的生物动了真感情的他,马上要被如日中天的年轻君王抛弃了。

“亨利,”笑完了,亚历克斯低着头看他,背着光眼睛颜色很深,里面满是亨利读不懂的情绪,他的声音低沉暗哑,“我和我父王在你心里其实是没区别的,对吗?”

“有区别,我只忠于你。”亨利抬着头认真地看着亚历克斯,心里知道这根本不是真正的理由,区别在于他不再像对待詹姆士那样冷静自持,他对亚历克斯动了情,所以才变得这么卑微被动,才会嫉妒亚历克斯未来的王后和现在的新宠。

“这谎话可真够拙劣,”亚历克斯耸耸肩,把亨利从地上拉了起来,——多么漂亮的男人,因为凌乱的金发和惶惑的神情反而有了一种破碎美的,最擅迷惑人心,最能玩弄人心的男人,“但谢谢你愿意骗我。”

被亚历克斯拽住手腕拖到密道的暗门前,亨利惊愕地看着亚历克斯,“你这是要做什么?”

亚历克斯嘴角的弧度像是被固定住了般,眼神却冷如冰霜,“你现在这般衣冠不整,从正门离开未免太过难看,从密道回你的房间吧。”

骤然被打翻的复杂情绪沉甸甸地堵在了胸口,亨利愣了几秒才干涩地问,“亚历克斯,你要赶我走?”

“是陛下,最基本的礼仪我不想再提醒你第二遍,”亚历克斯看上去漫不经心的,似乎什么都不在乎了,“晚安,公爵大人,我要和你的堂弟共度春宵了。”



————————————————————————————————




我的本子发货啦!很多伙伴都收到了!超级感谢大家❤️!!!

然后关于本子的反馈我收到啦~首先是80克道林纸的问题,为了让17.5万字的本子薄些,我选择了比较薄的纸张,抱歉影响了宝子们的阅读体验~如果我再出本子的话会选择100克的纸哒🙇‍♀️(但是问题在于,我如果再出本子应该是坠欢君主一本,那样的话可能有25万字,100克厚度会变得很恐怖,到底是出上下册直接分开还是怎么弄,我得仔细思考Orz);其次,发现排版有小错误捏!和校对老师沟通了,但是已经印刷出来了觉得有些遗憾,也对被影响到阅读体验的宝子说句对不起🧎‍♀️!然后为了表达歉意,我会写一个番外详细描述一下地下情人“隐秘伤口”那个番外那晚发生的事情(手动狗头),大概会在一个月之内写嗷~(因为君主快没存稿了,可能大家还是会想先看君主吧哈哈哈)

总而言之,谢谢读者大大们的支持和喜欢,这是我第一次以出个人的形式出同人本,真的超级感谢宝子们的支持🙇‍♀️,能和你们一起嗑红蓝真是太幸运啦,以后也一起抱团取暖呀❤️

P.S. 就是君主的往事线结束啦,但是现在这条线还有三个大剧情点没写捏,可能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完结Orz(谁能想到我写呀写呀写,写到M&G开播➡️M&G热播➡️M&G话题基本结束➡️妮蔻拉的电影都要上了呢😂)

评论(233)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