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RWRB】君主的宫廷 34(M&G AU)

亚历克斯重新拿起王冠,他知道白金汉会选择这顶王冠,这对白金汉有百利而无一害。

他认输了,他不再虚张声势,他可以坦坦荡荡地向亨利展示他的痴迷,就算白金汉利用他的爱来操纵他愚弄他他都认了,只要亨利还愿意陪在他身边。

然而,当亚历克斯要把这顶王冠重新戴在那头金发上时,男人再一次躲开了,亨利褐色的眸子看起来意外的坚定,“陛下,您心里也清楚的,我无法成为您的王后,我也不愿成为您的王后,”亨利的声音软了些,眸内有破碎的水光,“所以,让我走吧,求求你,让我离开布鲁波尼特吧。”

亚历克斯呼吸一滞,那团在心头淤积已久的黑云翻涌蒸腾,灼得他喉咙发痛。

他没想到是这种结果。

自知道亨利的真面目后,亚历克斯就将他的真心藏匿了起来,他生怕白金汉会肆意玩弄他的心叫他受伤,可是这竟也是他的自作多情。

他鼓足勇气想将这颗脆弱的心脏呈给白金汉,白金汉却根本不愿触碰这团赤裸模糊的血肉,公爵大人对这颗真心避之不及,弃若敝履。

亚历克斯安静地垂着眼看面前的男人,白金汉看上去有些胆怯,却仍旧抬着脸回视他,眉眼有丝缕倔强。

“所以你更愿意当我的男宠,”知道自己身处深渊,亚历克斯反而轻松了不少,“那你就做我的男宠吧。”

*

深秋的森林颜色绚丽,树木逐渐染上了金黄、橙红和深红的颜色,秋叶在风中轻轻飘落,捕猎的贵族们骑着马儿零零散散地走着,马蹄落地时发出沙沙的踩踏声。

亨利慢慢落在队尾,纵然身下的马儿步履缓慢,他的腰和胯仍旧十分疼痛,身体那处感觉怪异极了,虽然手帕打过结才被亚历克斯塞进去,但他还是不自觉绷紧身体,生怕丝织品滑出来。

关注着白金汉,原本领头的国王也放缓了马儿的步伐与他并辔,还笑吟吟地问,“你感觉怎么样?”

亨利看到亚历克斯温柔的笑容,发自内心觉得不安。

在最开始,亨利还不明白亚历克斯那句“做我的男宠”是什么意思,他本以为不过是回到从前他们相处的模样,可是很快他就意识到亚历克斯并非此意。

亨利真正开始恐惧是在没过几日的假面舞会上,那舞会声势浩大,珠光宝气的贵族们络绎不绝,白金汉进入宴会厅才发觉他的座位不似平时那样在国王的斜下方,而在向来空缺的王后塌上,白金汉根本不敢落座,可是亚历克斯不让他离开,还抓住他的手腕一把把他拽进了怀里。

那一瞬间,亨利惊慌到全身冰凉,他是国王的男宠,还服侍了两代国王,这是宫廷贵族们心照不宣的事情,也是民间暗暗流传的事情,亲昵的脸颊吻或坦荡的偏爱都无所谓,只要不越界,一切便都是传闻。

可是,白金汉被迫坐在亚历克斯坚如磐石的大腿上,被亚历克斯铁铸似的手臂锢得动弹不得,如此亲密的举动显然越界了,贵族们全都瞠目结舌,他们震惊的目光如同利刃般戳着亨利的脊梁骨,亚历克斯却毫不在意,甚至拿了葡萄亲手喂给他吃。

那晚白金汉如坐针毡,在国王准备下场跳舞时他如释重负,然而亚历克斯却将手伸向了他,如同国王邀请王后跳舞那般。

白金汉的后背汗毛竖起,天鹅绒紧身上衣被冷汗浸湿,周围贵族沉默的目光如同箭镞沁了毒液的羽箭般纷纷向他射来,他石化地僵在原地。

很快,国王那张出奇英俊又出奇高贵的脸庞上露出不耐的神色,他甚至抬眼扫了扫不远处的比阿特丽斯,初次以妻子身份陪丈夫出席宫廷盛宴的少妇噤若寒蝉,满脸恐惧。

亨利心头一紧,连忙搭上亚历克斯的手,炫若白瓷的纤手放在了修长有力的棕色大手中,然后像是被黑雾吞噬的白鸽般被立刻攥紧。

舞池的贵族们纷纷让开了最中央的位置,氛围不再似开场时那般热络快活了,穿着盛装华服的年轻男女们安静地随着轻柔低回的乐声旋转,乐师们演奏的曲调欢快高昂,舞会却如坟墓般沉寂。

在卧室里,白金汉有时会跳女步,他把手搭在亚历克斯宽阔的肩膀上,随着青年的引导而前进后退跟随旋转,亚历克斯会把他举起来,两人跳着跳着就到了床上,那些是他们私下的玩闹方式。

可是在庄重的,宏大的,公开的假面舞会上,他们不应这样的,白金汉不应像女子般被国王邀舞,也不应在众目睽睽下被国王紧紧揽在怀中,白金汉的神经都因周围目光中淬入的厌恶而发抖震颤,他抬脸小声哀求国王,“陛下,求求你,别这样对我……”

“为什么?”问话间,亚历克斯揽着白金汉完成一个旋转,他嘴角带笑,身姿高挺笔直,由宫廷礼仪教师教导出的舞步行云流水,自如精准。

“这样太糟糕了……”白金汉嗫嚅,语调近乎哀求,“这对我们的名声太差了!”

亚历克斯笑着摇摇头,看上去相当漫不经心,“我只会在意和保护我的王后的名声,你只是男宠,我没必要关心。”

亨利如坠冰窖,一时间被亚历克斯火热手掌紧握着的指尖都冻得发凉。

他惹亚历山大生气了,不,应该说,他惹布鲁波尼特的国王生气了。

前几日,他竟然违抗国王的旨意,叫嚣说要离开,还试图保护自己脆弱的感受,这些行为是多么狂妄,于是亚历克斯降下愤怒,神选中的君主手中操纵着雷电,国王想要他的世界电闪雷鸣大雨倾盆,那么他这样命如草芥般的凡人就只能任由水浇得他湿到骨头缝。

亚历克斯是白金汉从少年时期一路看到大的孩子,他曾无数次看到亚历克斯无害柔软又可爱的一面,以至于他有时会忘记亚历克斯并非拥有蓬松绒毛的小猫小狗,亚历克斯是拥有锋利爪牙的虎,是一口就能咬断猎物喉咙的狼。

面对如野兽般危险的君王,身为子民,身为廷臣,身为佞宠,白金汉唯一能做的就是听话驯顺和服从,然后更加听话驯顺服从。

于是,白金汉不得不开始回忆从前是如何与詹姆士一世相处的,刚入宫时他最擅长做的就是谨小慎微,如今年轻的君主想要在公开场合大肆羞辱他,他便只能温驯安静地忍耐。


————————————

我好像找到方法了,大家直接看合集下一篇👀

没了的话就大家去我🧣(不觉_已而遂晴)找一下吧(走之前记得把红心蓝手和评评留给我🥹!感恩🙇❤️‍🔥❤️‍🔥!一些评评跟着我被永久封锁的文文一起变成仅我可见了,我自己细细翻阅😿)我今晚真的被鸽子整得很抓狂😫,今天鸽子好严格!我害怕了!

关于剧情,亚历克斯这里,是疯批化了但小狗也是穷途末路了🙇(他这样做也是有目的和原因的,不是单纯发疯,他是君主,不会无逻辑乱发疯)

然后国王公开场合把亨利当作情人对待这里,对于一个信教国家来说是很超过的,就算大家都暗戳戳知道詹姆士一世是给,但是詹姆士一世并非十分公开,而是把他和乔治比做耶稣和圣徒斯蒂芬(所以我感觉剧里萨默塞特就大庭广众把国王抱起来了感觉有点过了)

其实亚历克斯这里的行为我参考的是爱德华二世(包括坐在王后榻上这件事,就是爱德华二世做的,当然他有王后,差点给气死了,也为爱德华二世的悲惨结局埋下伏笔),那才是真正敢把自己的取向公之于众,当着所有人面宠爱男情人的国王,他撕破了君臣之间心照不宣的那层体面,结局很悲惨。

当然小狗和爱德华二世不一样,其实后世评论爱德华二世离经叛道宠溺的行为,除却真正的爱(他写信给他的加韦斯顿说“我父已逝,来,加韦斯顿,和你最亲密的朋友共享这江山。”),其实更多还是“君主和贵族之间对抗的一个风向标,也是检验他权威的试金石”,爱德华二世的检验失败了,但亚历克斯是在思考的,他做这些也是有目的的,无论于公还是于私都有。

明天要汇报,今晚的宝贵时间还被老福鸽子占用,鸽子,🔪🔪🔪

评论(114)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