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RWRB】君主的宫廷 28(M&G AU)

这次的丰收宴会办得格外浩大,除却王宫内辉煌华丽的装饰摆设外,各类庆典活动也如火如荼,龙形的机械喷着烟,花火绽放礼枪齐鸣,布鲁波尼特的舰队一艘艘游过皇城运河,气势恢宏地向国王致敬,皇城广场上,各类美酒多如泉水,编制精美的篮子中盛放糕点和面包,以亚历山大一世的名义分发给穷人。

年轻俊美的青年君王从王宫走出,城墙下如山如海的百姓们立刻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亚历山大一袭华服,装扮富丽,他始终保持着灿烂亲切的笑容,一次又一次地向如潮水般的人群们点头致意。

入夜的舞会上,一众王宫贵族们十分兴奋,身着绸缎锦绣喝酒跳舞,亚历山大国王在邀请布鲁波尼特的长公主茱恩公主共舞,又和坎贝尔首相的女儿跳了一曲后便离开了舞池。

王宫贵族们议论纷纷,有人认为国王在思念欧德莉公主,因此对跳舞这种风花雪月的事情兴致寥寥;可是又有人对此十分质疑,毕竟许久未见的白金汉公爵这次不仅重新出现在了宴会席中,座位还十分尊贵(如从前一般仅在国王之下),这是否意味着这位上位路径暧昧的男性廷臣再次复宠,众人不得而知。

面上不显,但亚历克斯心里和狂欢的众人一样兴奋。

这次借着与伊丽丝联姻的由头,他不仅成功撬动了罗马教廷在布鲁波尼特天主教徒中的稳固地位,还借着极端派们对伊丽丝王国的厌恶而得以把婚姻大事搁置不议,可谓一箭双雕。经过一个夏季的布局,亚历克斯设计的每件事都顺利收网,达到了他想要的效果,一时间,他深有春风得意马蹄疾的愉悦感。

但最让他开心的还是亨利终于可以回到他的身边了。

说来夸张,但这三个月来,如果不是靠着对亨利的爱意,亚历克斯甚至怀疑他是否能真的撑过来。

两方教派的撕扯扭打从克莱蒙特王朝建立之初一直持续到现在,从前的亚历克斯虔诚地信仰着新教,被囿于棋盘中看不清局势,但现在的他死后显然会归地狱分管,跳脱出宗教的视野,亚历克斯反而把一切看得更清楚:对于虔诚的教徒来说,为众人死去的耶稣是无比神圣的,但对于一个王国的统治者来说,宗教不过是君主驾驭王国的工具,宗教为社会提供了一种价值观和行为准则,帮助统治者能够更轻松地管理和控制民众,此外,通过捆绑王权和神圣权利,君主加强了他们地位的合法性。

理清这一切后,跳脱开罗马教廷的束缚转而建立独属于布鲁波尼特的国教是一件百利无一害的事情,待他把前方的障碍全部扫除,让各个机构的职能更完善,到时候交还给他侄子的将是一个易于统治,兴兴向荣的国家。

为了防止被人提早防备,亚历克斯已经尽量收起了獠牙佯装无害,但是从枢密院里一个个拔除那些不能为他所用的旧臣还是花费了他不少精力,更别提想方法联合那些虽有些小聪明但是缺少大格局的新兴资产阶级议员们,以及顶着重重阻力颁布一系列改革法令,这三个月,亚历克斯几乎每晚都无法入眠。

如今格局和秩序重新洗牌,一切都朝着稳定的方向发展,今晚,亚历克斯也终于能在亨利怀里睡一个安稳觉。

亚历克斯左下方,和小王储同排的白金汉公爵穿着银丝线点缀的黑色天鹅绒上衣,胸前饰以流苏金链,左耳戴着一枚圆润闪亮的珍珠耳饰,整个人清丽到如同由象牙和玫瑰叶制成的,察觉到亚历克斯的视线,白金汉抬起眼皮撩了他一眼,嘴角弯起一个亲昵又心照不宣的弧度。

亚历克斯低头喝酒,尽量掩饰自己的迫切,——那头璀璨的金发他已经多久没抚摸到了,那双明艳的双眸他多久没有细细欣赏过了,还有那性感的艳丽的厚唇,修长的脖颈,收束得恰到好处的腰身,被紧身裤包裹着的优美有力的大腿,以及最重要的,——亨利丰满,柔软,白皙的胸脯。

这是非常奇怪的事情:亚历克斯一直对白金汉的胸肉向来都有一种怪异的迷恋,这并不是因为那对白鸽似的胸肉有多丰腴,不然他理应对身材更加凹凸有致的女人更感兴趣。

他只是单纯地病态地热爱着白金汉的胸脯。

每当亚历克斯把脸埋在白金汉的馨香温热的胸口,任由那两条如凝脂般光滑的雪白胳膊揽着自己时,他总会产生一种奇异的安心感,这感觉从某种程度来说,大概与窝在母亲怀抱的感觉相似,可是亚历克斯无法判断,因为他出生就失去了母亲,成长过程中也从未有人给过他这样的拥抱,——除了白金汉。

这可能就是某种雏鸟情结:亚历克斯脑中关于爱情的所有概念都是白金汉一手塑造的,白金汉是第一个用温暖的怀抱呵护他,亲吻他,对他表达爱意的人,所以他就再也无法爱上别人,无法在别人的怀抱中寻到这样的安全感。

亚历克斯急切地等待晚宴结束,今晚,比起痛痛快快地做几场,他更想靠着亨利柔软的胸口好好睡一觉。

又偷看了白金汉一眼,亚历克斯将银杯中的金色葡萄酒一饮而尽。

宴会终于接近尾声,白金汉上前向亚历克斯敬酒,眉眼含笑的公爵压低声音,十分暧昧地道,“陛下,卧室见。”

亚历克斯不断回忆枢密院那些大臣暮气沉沉的老脸们才勉强压住从小腹灼灼升起的某种冲动,他点点头,看白金汉起身离席,走出了觥筹交错的宴会厅。

纵然满脑子都是白金汉刚才离开时优雅的背影和随他走路而摇晃的浑圆臀部,亚历克斯仍耐着性子自斟自饮,不想在白金汉面前表现得过于莽撞猴急,像个没长大的少年。

只可惜亚历克西装模作样的时间太长,以至于在他离开之前,沃里克伯爵凑了上来。

这位老大臣额头上的伤口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也许是尝了“引领民意”的甜头,也仗着国王不好拿他开刀,塞西尔在伤愈重回枢密院后加大了对改革法令的反对力度,最近没少给国王出难题,亚历克斯看到这位老枢臣就觉得头疼。

“陛下,格拉纳达的使臣德科尔多瓦大人已经在布鲁波尼特住了半个月了,他迫切地想要得到机会能再见您一面。”

亚历克斯似笑非笑,“你和他有同样的信仰,便做了他的引荐人?”

塞西尔点点头,苍老的脸上满脸犹悒“他的担忧不无道理,去年我们的小王储和格拉纳达的公主缔结了婚约,这件事是在我们以天主教为尊的前提下促成的,如今我们的国教改……”

亚历克斯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我要说的话在上次与他会谈时便已经说清楚,格拉纳达的公主成了布鲁波尼特的王后以后便是布鲁波尼特人,她会在圣经面前庄严地放弃她在格拉纳达的所有权力,从今往后只用布鲁波尼特生产的物件,只穿布鲁波尼特生产的布料,她必须顺从归属于布鲁波尼特,从身体到灵魂,遑论信仰。”

“但是宗教改革法令带来混乱和纷争,这会让格拉纳达不再乐意与我们联……”

亚历克斯抬抬手,“不必多言,你只需替我转告格拉纳达的使节,联姻的事情不会有任何改变。”


亚历克斯一进卧室白金汉便扑了上来,两人缠绵地拥吻一阵,四唇分开时亨利微微喘气,声音柔软含混,“你怎么让我等这么久?”

亚历克斯听得心痒,强拂去脑中同政治宗教有关的一切纷乱杂念,他低头解亨利的扣子,后者靠着墙,纵容地任由国王幼犬似的舔弄他的下巴脖颈和胸口,配合着把自己内里的衬衣也解开,露出了素烧瓷制的雪白胸脯。

这一片白肉和两点茱萸简直晃了亚历克斯的眼,他像是一个在沙漠行走了数个月的旅人般急切,亨利抱着亚历克斯的脑袋低声道,“陛下……先等等……我有惊喜礼物要送你……”

“什么惊喜?不会又是那个铁锁吧,我可不认为那玩意儿是什么惊喜。”亚历克斯轻轻地笑,双手穿过松垮的衬衫不住揉捏亨利柔软的腰肢,“不需要什么礼物,我们今晚先好好睡一觉如何?”

亨利很固执地摇摇头,“不,你一定会喜欢这个……唔!”

嘴唇被亚历克斯咬住,青年高大的身躯紧紧贴了上来,白金汉张口嘴任由亚历克斯的舌头自己的齿列间肆虐。

被亲吻到头脑发晕,亨利被亚历克斯打横抱起来向床边走去,想到床上还有他准备的礼物,亨利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亚历克斯,你先放我下来,我还没有给你看我准备的惊喜。”

亚历克斯笑了,他依言把亨利放了下来,调侃道,“你才坚持了几句话,怎么已经从陛下变回亚历克斯了。”

亨利拢了拢上身仅存的一件丝质衬衫,羞恼地瞪了亚历克斯一眼,却在看到对方宠溺的微笑时不禁也跟着笑起来。

“那我要掀开床帘了?”亨利问,亚历克斯点点头,仍然笑得像一只晒饱阳光的大型狼狗,“我是不是只被允许说我非常期待?”

亚历克斯的房间布置十分朴素,不同于白金汉由金银丝线织就的昂贵床帏,年轻君王的床帏是普通的真丝布,只在边角点缀了几朵简单的花纹,平日里经常留宿在国王卧室的白金汉曾无数次拉开这帘床帏,可是今天,他的手指碰到光滑的布料,发觉真丝触感十分冰冷。

白金汉有些后悔了。

他为什么要把汤姆献上来?为了巩固他的地位?没错,一个姓氏是福克斯的国王新宠当然可以很好地巩固福克斯家族的地位,况且汤姆天真懵懂,极好操纵,他可以退居到他母亲曾经的位置,就算他的容颜老去,也可以通过汤姆间接影响亚历克斯。

可是他真的要把亚历克斯的宠爱分给另一个人吗?从今以后,亚历克斯的亲吻会分给汤姆,眼神会分给汤姆,那些小狗似的撒娇他可能再也看不到了,那些明朗的笑容也不再只为他一个人绽放,更别提那些床笫间的,那些滚烫有力的拥抱,那些炽烈的亲吻和爱语,这些都会分给其他人了,——分给一个样貌十分像他,却比他更年轻更美丽的男人。

亨利攥紧了床帘,如水的布料在他手中皱作一团,亚历克斯感受到了他异常的停顿,有些困惑地,“宝贝?”

亨利后悔了,如潮水般不断涌上的嫉妒之情带来了令人尖叫的疼痛感,可是——玛丽夫人的脸又浮现在他脑海中。

他必须这样做。

是的,他亲手把亚历克斯的宠爱分了出去,但他至少可以确定这份宠爱仍然留在福克斯家族,留在了他易于操纵的堂弟身上,如果他不把汤姆送出去,韶光易逝,等他更老一些,失去所有魅力,那份荣宠还是会随便分给什么人的,男人,女人,佞幸,王后,无论是谁,总之那会是一张陌生的面容,而他甚至可能无法再接触到亚历克斯,就像这半年这样,他被赶得远远的,甚至进不了王宫。

脊背突然一暖,亚历克斯宽阔的身躯从背后笼住亨利,白金汉身后的男人的语调很温柔,“亨利,你是不是累了?我们今晚先好好睡一觉怎么样?”



——————————————————————————————————

白金汉终于开始作大死了……


P.S. 我在!我们继续一起嗑AH呀!

其实三次元发生的事情都还好,毕竟AH是存在于书籍和电影中,存在于另一个次元宇宙的,感谢演员塑造了很好的角色,我也会因为喜爱AH而移情到TN身上一些好感,但是我知道我喜欢的是AH之间的动人爱情。

世界纷纷扰扰,AH相爱到老❤️


评论(88)

热度(3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