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草

嗷呜三:The_Four_Leaf_Clover
盾冬无差、Firstprince 拔杯蝙超Throbb EC贾尼虫绿瑟莱Newtmas Thesewt

【RWRB】坠欢可拾 番外4(中)

番外4 不负责任的幻想剧场


在被亚历克斯脱掉西装外套,又解开针织衫的扣子时,亨利不住地觉得热,他以为他只是在Alpha的信息素诱导下进入了短性汛期,环着他的亚历克斯却低声道,“温度恢复了。”

不住纠缠吮吻他的唇舌短暂离开,Alex面色严肃了些,他和亨利身后的亚历克斯对视,“是的,温度恢复了。”

亨利短暂地清醒过来,——完成任务竟然真的有用。

这也意味着他可能必须完成这个荒谬的任务,才能让他们三个人离开这个奇怪的房间。

亨利转过身看抱着他的Alpha,后者安静地垂着眼,漆黑浓密的睫毛遮挡着玻璃珠似的眼睛,把情绪悉数遮挡。

在某种程度上,亚历克斯的心态比十年前还是大学生时更脆弱,十年前,Alex还没有遭遇后来发生的一系列糟糕的事情,所以更加勇敢无畏开朗烂漫,而已然经历过许多伤痛的亚历克斯纵然表面成熟强大,却更加患得患失。

“我们一起?”提出这个要求,亨利的脸都要烧红了,可是忍着强烈的羞耻感,他用力回握住满脸惊讶的Alpha的手,露出鼓励的微笑,“十年前的你和现在的你都是你,我想我们三个做也没问题?”

亚历克斯还在犹豫,更年轻的Alpha不满地叫嚷,“天啊,我真不明白十年后的我怎么变成了这种鬼性格,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亨利都能接受我们两个人一起来,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就算你不急着离开这个见鬼的房间,我还着急和Henry去野营呢!”

听到野营,联想到Alex的年纪,亨利很快回忆起了Alex在说的是哪一次,——那是非常愉快的一次户外经历,纵然他们的装备不怎么齐全,但是那天深夜他和亚历克斯看到的如钻石般镶嵌在黑色幕布般的满天繁星,是亨利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美丽画面。

亚历克斯的表情柔软了些,“是你的小腿上被咬了一大堆蚊子包的那次?”

“大概是,”亨利应和,“你还记得吗?后半夜有熊路过了我们的帐篷。”

更年轻些的大学生Alex:“……什么?这么不愉快的吗?”

Omega轻轻笑了,“不,是非常愉快的经历。”

说着,亨利的手移向亚历克斯的腿间,轻车熟路地拉开了Alpha的裤链,Alex的呼吸声也逐渐粗重,“真的吗?我不太相信。”

“是真的。”亚历克斯点头附和,“是非常愉快的经历。”


***(见底部🚪)


——————————————————————————————————————

哈哈,车车还没开完

是幻想小剧场啦!所以安啦,可以当作现实里根本就没发生~

这周真的兵荒马乱的,好忙好累好充实,明天再上一天班后天就可以休息一天啦(豹哭!)

现在的问题是,我整理了一下坠欢,正文(不包括车车+番外)就有十七万字,君主现在又还没写完,天啊,宝子们,我真的可能会出一个砖头本了(又豹哭!)

哦哦对啦,我给苔藓宝子主催的红蓝合志(苔藓宝子么么哒,觉得主催真的很辛苦捏!)写了一个短篇故事捏(是TIOY的AU,轻喜剧),感兴趣的宝子们可以康康~

然后走这张图片⬇️(能看到🚪在哪吗哈哈哈),🔑是这个文的名字(四个首字母小写~)

  


评论(30)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